爱屋及乌及屋

个人爱好者

寻思

这几天,先为连续的断更而道歉

我是个不称职的写手

老是停一阵

虽然我的粉丝也没这么多

但是

我不能不给他们一个交代

这是人干的事儿吗?

如果需要我会将自己的QQ发在评论区中

方便觉得不爽的朋友狠狠地羞辱我

这几天,是发生了挺多事的

今天好不容易写完作业打开老福特的时候

发现了一个奇特的事情

有人在引战?

我心里万般个好奇

点开看了看

这说的是人话吗?

然后我便在评论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然而随后,我发现了更奇妙的事

等等,这不是内个作者吗?

我寻思着她还要干嘛?

然后点开一看

我去……

现在这么流行撞脸怪吗?

wow

有点意思啊

……

虽然老福特同人文主更的是文章

但是总也会有人发布自己对文章的见解

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不同的对哈姆雷特的看法

所以,可以理解

可如果你连用自己的脸来大声的说出自己内心所想的话的勇气都没有

那你还谈什么想法啊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