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屋及乌及屋

个人爱好者

闪点 3

顺着千墨的狂笑之死和小路的闪点2 

 

正文:

 

“这里是?”

“狂笑的世界”J回答道

小丑女望眼而去,天空死灰一片,她饶有兴趣的看着对面的一座桥,桥上,有三个人

“有意思,我喜欢”她说道

丝毫没有察觉到J脸上的一丝变化

转瞬即逝

……

陷入绝境的狂笑也是毫不犹豫的点燃了自己身上的炸弹。顿时轰的一声,桥面坍塌

这个时候,大力不知所在,J立刻翻滚至桥外,幸免下来

小丑,是落入河中,顺流而下。至于死没死人们都不知道。毕竟没人发现过他的尸体。

而狂笑则是死的透透的,连灰都没留下

吗?

“?你们别过来,我不怕你们,别过来,啊”狂笑惊醒,发现面前的是

“J,还有大力?”他疑惑道

“还有,另一个我?小丑吗?”

“我难道没有死吗?不可能啊,明明我被炸死了”

想到这里,狂笑立刻翻身站了起来,颇为粗暴的抓过小丑女当做人质

而J和宇宙张伟立刻转了过来

“你还想耍什么花样小丑”他嘶吼道

“???”宇宙伟一脸懵

“他不是小丑,你先冷静下来听我说”J对着狂笑说

“哦?我看没什么必要了吧”狂笑冷笑道,然后甩开小丑女

殊不知小丑女立刻反抓起自己的手,一把把自己抓到她身边

“哦,现在你觉得有必要吗?”她笑盈盈的,玩弄起狂笑的脸来了

“大……大力”狂笑惊讶道,但随后他立刻反应过来

“不对,少了点什么”

少了点大力该有的温暖和感性

却多了点冷酷和理智

“起开”狂笑粗暴的推开小丑女,因为这不是他的大力

“那他是谁?某个世界的可怜虫?”狂笑转向宇宙伟

突然间,在狂笑和J他们间撕开了一条裂缝,酷似虫洞

里面,却是截然不同的一个场景

出来了两个人,其中一个,是狂笑最爱的人,

另外一个,却让他难以冷静

是小丑

“是你!”狂笑再也忍不住了,冲向前去,一把掐住小丑的脖子

“你他妈的还敢来?”他嘶吼道

“张伟,冷静冷静”一旁的大力看见狂笑如此愤怒,拉着还架在小丑脖子上的胳膊

“这又是内个大力?”他心想着

即使他不确定是不是他的大力,但她,至少没有小丑女的那种冷

“张伟”大力居然向他撒起娇来了

“这?”狂笑渐渐松开了手,看着大力,眼里,是浩瀚银河

“大力”狂笑倒在了大力怀里,像个孩子一样,脸上是满满的满足

大力轻轻抱住他,眼里早已盈满泪水

果然,英雄难过美人关啊

“你怎么过来啦”他问着她,口中是非同往常一般的温柔

小丑送走他们后,自己在那里想,怎么样才可以制服狂笑让他不乱来。
  小丑想到一个好主意,只要小丑打开次元壁,找到那个世界的大力,狂笑还不得乖乖听话。
  (小丑:我真聪明,哈哈哈哈哈。)
  说干就干,小丑趁着狂笑去别的宇宙玩的时候,绑架了诸葛大力。
“大力女士,请问你愿意跟我们一起毁灭一个世界吗?”小丑用着优雅的语言,说着狠毒的话。
  大力看着眼前这个小丑模样,身影和声音都有点熟悉的人,她不禁联想到一位人张伟,只不过这个张伟好像是小丑化了,跟这个世界狂笑化的张伟不同。
“你说来听听这个计划还有谁?”大力有点兴趣,可能是因为她愿意配合张伟做任何事。
“嗯,我想想,三个张伟,一个失去爱人,一个小丑张伟,一个狂笑张伟,一个小丑女大力,还有一个J神探,对了狂笑张伟应该就是这个宇宙的张伟,你应该不想看到我们几个张伟在这里厮杀吧。”小丑带着玩笑的口吻。
  大力想了想,的确他们三个都是张伟,而这个宇宙狂笑张伟又有点不好控制,只有我能制服,(果然,每个宇宙的张伟都很宠大力。)而且三个张伟死了哪个,都是张伟死了,张伟死了我就不舒服,还是跟他们去玩玩好了。
“好,我答应你,我要加入,条件就是事情完毕后要把我们送回来。”
“小意思。走,我带你去拯救狂笑张伟。”小丑说着打开了次元壁。
  这个世界的大力看着次元壁感觉新奇,小丑忍不下去了,“大力,你再不快点你的狂笑张伟就要被自己炸死了。”

大力一听,这还行,不可以,我的张伟不能死,就连忙跟上去。
 “就是这样的”大力满意的看着依偎在她肩上的狂笑,不对,现在是张伟

“嗯”张伟从她肩上下来,目光看向小丑,变回了狂笑

“所以,你需要我帮你毁灭世界?”

“其实也不是帮我吧,是帮助全部受害者”小丑坐了下来,玩弄起自己的裂缝枪

“好啊,既然大力都答应了,那我就答应”狂笑回答道

“狂笑,你要全程服从我们的指挥,这样你才能跟大力在一起。”小丑看着狂笑眼里全是对zz一样的关心。
  狂笑看到这个目光,嘴角抽了抽,很不满意这种关爱zz儿童的目光,但是为了大力他忍了,“知道了,为了大力我也要忍,先说好,你要先把我的大力送回去。”
“小事小事。”小丑瞬间在大力脚下开了一个次元壁,大力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坐到了沙发上。
“小丑快点,你赶紧把你计划讲了,我还等着跟我家大力团聚呢。”

“好,那我开始了”脸上的妆容虽然略显滑稽,但是严肃起来却显得更加冷静

“这样吧,J你负责接应和提供武器,宇宙伟你懂这里的科技,由你带路寻找武器和破解9级权限,狂笑嘛,叫你来就是为了让你发泄的,乱打即可,至于你,我亲爱的”小丑看向小丑女

“你就跟狂笑一样,乱杀即可”小丑慢慢的说道

“好呀,最喜欢乱杀了,你真好”小丑女兴奋的跳起来了,脸上的笑容却显得有点狰狞

小丑也露出了一丝微笑,不过,只有小丑女能察觉的到

“那你呢?”狂笑看向小丑

“我吗?”小丑低了低头,略显心虚

“我这次坐镇大局,后方指挥,还有J你提供的服装里要有微型摄像头,以便我及时观察”小丑说道

“诶呀你为什么不跟我们一起去啊,难道是嫌我们拖后腿?”小丑女埋怨道

“不是这样的大力,我怎么可能嫌弃你啊”小丑性格立即缩了回去,张伟连忙解释起来了,丝毫不理小丑人格在向他竖中指

“只是,我这几天,有点腰疼”小丑哦不张伟说道

“啊这样啊”小丑女也不在说什么了,脸好像,变了变色

当然只有小丑能看出来,这是属于他们独有的cp默契

“这,不太厚道吧”狂笑尽量压制住自己内心的不满,毕竟他还得靠小丑回去呢

“我觉得挺好的”小丑走向狂笑,“别忘了哦,你在大力面前答应过我,要服从安排的”

“这,,,好吧”虽然狂笑心里还是有丝不爽,但是毕竟,他答应过大力的,要遵守眼前这个混蛋的指令的

“唉狂笑,如果你觉得不爽的话,等会去把那些人狠狠撕碎吧”小丑笑笑的看着在那里憋屈的狂笑

“听听宇宙伟的故事吧,说不定对你有什么启发呢”小丑开玩笑似的招呼大家都来听宇宙伟的故事

从进入组织到大力被杀,虽然不知讲了多少次了,但宇宙伟还是泪如雨下

狂笑跳了起来,“我等不及了,亲手杀掉那些人”眼神冷酷血腥,脸上更是狰狞无比

“为什么要激怒他?”

“因为啊,”小丑笑起来了,“他生气起来可比没生气可怕多了”他略作恐惧

“所以,你准备怎么毁了它呢?”小丑看向宇宙伟

“组织曾有过一种武器,威力巨大足以毁灭太阳,据我所知那武器就在组织地下3601层里,只要下去启动它即可,然后,这里就会被溶解掉,我们可以在启动前撤离,不过需要J来接应,而且要很快,因为,只有五分钟,最好能逃离太阳系,因为我也不清楚这武器的威力到底有多大”

“不错,有意思我喜欢”小丑笑了起来

一切准备就绪了,J作为接引人装作将交通工具停在组织大楼附近的休息路人

狂笑和小丑女早已全副武装,佩戴着量子武器,狂笑比以往更兴奋了,毕竟很少有这样的大派对能让他杀这么多人了,同样小丑女也很兴奋,毕竟,她是小丑女啊

宇宙伟也是一样,即使不能像狂笑一样疯狂杀戮无人能挡,可他作为一个资深特工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计划代号为闪点,那么,女士们先生们,表演开始”坐在后方大屏幕的主脑看着组织大楼兴奋的说

 

 

 

(第一次写联文,下一篇联文就是焱淼阁的镜梦虚实喽,我写的可能脱离了些人设,还请两位原作大大和读者们原谅我,那么,毁灭地球,千墨,看你的喽  @千墨 @路过的伟大cp爱好者)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